找回密码  
奉化论坛5.0版APP正式上线啦!

奉化论坛

搜索
查看: 5340|回复: 36

待嫁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12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一介闲人 于 2017-6-18 13:17 编辑

朋友家的女孩:92级,身高160CM差一点,相貌离美女差一点,个性贤淑端庄有点小性子,职业编制教师.家庭条件普通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要求男孩子:88后,身高168CM以上,相貌普通即可,个性要识大体无上瘾的不良习惯,职业企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,房子在奉化付得出首付,车子随便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注:因女孩个性不是个很开放的女孩子,所以在此不留联系方式,对有诚意者回帖本人必复.
谢谢大家关注,本帖二天后公开所有回复.体现真实诚意.
再说明几点:1.女孩是独生女,自已有代步车,家中有房子二套(不是很大);父母有基本社保医保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.女孩家族成员多在企事业单位工作,对创业比较陌生,所以要求男孩子有稳定的职业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.网上征婚实非女孩意愿,但说事实:企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的男孩真的不多,文教卫生更少,只有公务员一年有几个,所以才上论坛碰运气.
             附注:"婚姻非儿戏,恋爱需珍重".有诚意的男孩可发短信:介绍本人基本状况给江女士15257855207(女孩的母亲).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5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的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23 21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介闲人 发表于 2017-6-17 14:18
你的现有条件挺合适,如有意向可发详细信息给江女士,
江女士?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3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冲楼主的谈吐举止,不得不给你个赞,撇开女孩不说,你定算一个温柔端庄的人,哈哈。
基本符合上述要求,只是说事业编制嘛,我是说如果有人明明是半事业编制,却偏偏把这碗饭给丢沟里,会不会被你们划到“不明事理”那类,我可是看到上述有位仁兄因为小小纹身就被你们“帕斯”的。呵呵——
反过来说,我觉得人生匆忙,一眼就能看到30年后的自己,波澜不惊,那样的生活状态着实无趣,至少我认为是这样。奉化男女找对象,反反复复“医生”,“教师”,“公务员”等等,创业的平台被看得很卑微,也不知是谁之过,给个建议,找男朋友,还是找个孝顺、理性、有上进心的吧,外可把家担当,内可宠妻为王,我们大奉化,好男人还是很多的,希望女孩可以找到,祝福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18 01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介闲人 发表于 2017-6-15 17:21
条件合适,收入不错,不知工作是否稳定.对不起,我没有行业歧视的思想,三百六十行,行行出状元.我自已也不是 ...

不知道我可以不可以,170 138,有房有车有正经工作,只是是溪口人、房在溪口,高速公路监控中心工作,只是国企罢了,不知道合适不合适,可以等我话嘛请加我微信:151583272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17 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92年有房有车有正经工作,本地人,不知可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7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天原 发表于 2017-6-17 09:12
奉化有房未装修,有代步车,事业在编,174,体重135,单位在宁波的东海之滨

你的现有条件挺合适,如有意向可发详细信息给江女士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17 0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奉化有房未装修,有代步车,事业在编,174,体重135,单位在宁波的东海之滨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6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回复的 别人看不到字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5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哒哒笨叉叉 发表于 2017-6-15 14:13
88年 高170  独子 有车 月固定工资7500 奉化本地人 可以吗。微信ffmmjj888

条件合适,收入不错,不知工作是否稳定.对不起,我没有行业歧视的思想,三百六十行,行行出状元.我自已也不是白领,也是为人民币服务了一辈子的普通劳动者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5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eo26 发表于 2017-6-14 21:46
企事业单位编制是重点

是的,家族里好好坏坏都是上班族,不太喜欢大起大落的生活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5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介闲人 于 2017-6-15 21:25 编辑
土土~ 发表于 2017-6-15 15:02
我的条件都符合可惜已经结婚,说实话你这 条件还要出来这样相亲啊,单位的亲戚的介绍的不要太多,前提是人 ...


人品真的不错,只是有点宅,还有点保守.只爱好在家做做小点心,不太喜欢出门去交际,再说参加工作没几年,做教师压力也挺大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15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条件都符合可惜已经结婚,说实话你这 条件还要出来这样相亲啊,单位的亲戚的介绍的不要太多,前提是人品要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5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88年 高170  独子 有车 月固定工资7500 奉化本地人 可以吗。微信ffmmjj88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14 21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企事业单位编制是重点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4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魂之挽歌 发表于 2017-6-14 15:45
必须企事业单位在编?

其实也不是一定的,只要小伙子人好,有上进心.也可考虑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联系地址:
斗门路9幢1号

联系电话:13081996997
在线客服
工作时间:
8:00-17:00
 

QQ| 手机客户端|联系我们| 奉化论坛
宁波网络警察-宁波网络安全信息网
浙公网安备33028302000108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574-81850000 举报邮箱:nb81850@qq.com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Template by Comeings!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( 浙ICP备12015969号-2|浙B2—20120226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