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 

奉化论坛(奉化信息网)

搜索
楼主: 544699

[征婚] 89年女征男,留下您的微信号即可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23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544699 发表于 2017-6-23 10:23
完全没有地方可以推荐~~我就没有野营过,最差也是青年公寓,主要我走的是名胜古迹那种, 要门票的 ...

你这是旅游。。。
不过该买票的地方还是会进去,不爱名胜古迹。。。爱游场,刺激的,好玩的。。。。。
主要还是名胜古迹没啥看的,过个几百年,,,只要你家不拆,你家也可以变成名胜古迹,,,或者说你出名了,这样就变成了,某某老宅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23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13989350397.微信.交个朋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27 16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27 16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27 16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30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个微信:  sun1832   交个朋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6-30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信 3733577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7-1 13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信495869924
来自: iPhone客户端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7-29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   300斤死肥宅路过     微hzxsqsz0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7-31 02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游戏。。玩什么对象。。。。剑网三玩不玩的。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7-31 14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50死肥宅要不要啦!天天逛b站抖腿的那种
来自: iPhone客户端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7-31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 30岁 家在西店,工作铁路局上班,工资扣掉五险一金还有7000,没教过女朋友,身高173,不是很帅但是绝对不丑,因他不怎么聊天所以帮弟弟找,有意的加QQ:6596999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1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wukai007 发表于 2017-7-31 14:12
250死肥宅要不要啦!天天逛b站抖腿的那种

你丫,留个号也能错???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8-1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爷去哪里了,你找龙爷好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7-8-1 18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544699 发表于 2017-7-31 16:20
你丫,留个号也能错???!!!
留错了咩。。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联系地址:
斗门路9幢1号

联系电话:88912181
在线客服
工作时间:
8:00-17:00
 

QQ| 手机客户端| 奉化论坛     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574-81850000 举报邮箱:nb81850@qq.com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Template by Comeings!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( 浙ICP备12015969号-2|浙B2—20120226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