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 

奉化论坛(奉化信息网)

搜索
楼主: 疯凯凯

免费帮各位朋友装车 修车 以及整车,装备购买指导(单车年华群号:117524301)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7-21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凯凯 发表于 2011-7-21 14:20
回复 老大小新 的帖子

我也准备弄个小黑了,黑狐狸精!哈哈

那相个亲。小红也算嫁入豪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老大小新 的帖子

,可以可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2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继续洗车PP
nEO_IMG_P7220011.jpg
nEO_IMG_P7130007.jpg
nEO_IMG_P7220009.jpg
nEO_IMG_P7220010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BC~ 的帖子

之前给你洗车柴油没有挥发,加链条油等于没加,需要挥发了柴油加油才好哦!明天或者后天好来加链条油了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7-23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耶,不过这几天可能没时间,过来直接加点链条油就好了吗?谢谢帮忙洗车啊,辛苦啦
老板娘也热情,哈哈,谢谢啊
PS上面的照片是不是我的车啊,我的车真的很脏啊,是不是啊?你们店里有套脚的吗一般多少一副啊,那天拿车的时候忘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3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BC~ 的帖子

嘿嘿 金色的2辆车图一并上了下,懒得修改了。。另外三张图是你车车滴,老早就该清洗下了!腿套这个需要你来看看,是否合适再说咯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7-24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疯凯凯 的帖子

HA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疯凯凯 于 2011-7-25 11:18 编辑

继续某人的740清洗PP
nEO_IMG_P7240001.jpg
nEO_IMG_P7240003.jpg
nEO_IMG_P7240004.jpg
nEO_IMG_P7240005.jpg
nEO_IMG_P7240006.jpg
nEO_IMG_P7240007.jpg
nEO_IMG_P7240008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洗了一半才记得拍照
690-D.jpg
690-D  .jpg
690-D 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嘻唰唰
XTC750.jpg
XTC750  .jpg
XTC750 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预约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ERIDA挑战者600 的帖子

目前还有3辆车要洗,一天一辆哦,星期五来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疯凯凯 于 2011-7-30 14:49 编辑

BMC 清洗!最近拿到顶级黄油,以及顶级工业清洗剂,让BMC赶上了测试!如果好,以后高端车有福了!
嘿嘿,BMC也改洗洗了.jpg
600块800克的黄油,封杀能力是否更加强悍?拭目以待.jpg
给轻型坦克来一个露脸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770
洗车1.jpg
洗车2.jpg
洗车3.jpg
洗车4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6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疯凯凯 于 2011-8-6 20:09 编辑

670保养花鼓,弹珠碎了,骑起来啼嗒啼嗒响,阻力也很大!换了新珠槽,搞定!
nEO_IMG_P8010003.jpg
nEO_IMG_P8010001.jpg
nEO_IMG_P801000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联系地址:
斗门路9幢1号

联系电话:88912181
在线客服
工作时间:
8:00-17:00
 

QQ| 手机客户端| 奉化论坛     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574-81850000 举报邮箱:nb81850@qq.com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Template by Comeings!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( 浙ICP备12015969号-2|浙B2—20120226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