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收藏本站 |切换到宽版
 找回密码  

奉化论坛(奉化信息网)

搜索
楼主: 莫凡。

[围城生活] 晒一下幸福。我的围城生活。

  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5-31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开始以为是新婚,现在才知道是热恋……
对热恋中的全力爱着的女孩子持敬佩的态度,是因为人老了,已经不会这样用劲地去爱了。
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31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开始以为是新婚,现在才知道是热恋……
对热恋中的全力爱着的女孩子持敬佩的态度,是因为人老了,已经不 ...
ggw0952 发表于 2010-5-31 10:43



    嘿嘿。房子在装修。装修后就要新婚了。其实我更加喜欢恋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莫凡。 于 2010-6-1 11:26 编辑

6.1儿童节

情节:老公勤劳的在晒内内。

我在玩电脑。

走到LG身边问。

LG,你觉得我有的时候像不像一个小孩?

LG:有时有点像吧。

我:只是有点么?不是很像么?

LG:恩。是有那么点。(LG回答的很谨慎,因为我突然问这个问题,他认为绝对有啥事情要发生了)

我:那就算有那么点孩子气,那你说儿童节了,是不是也应该收到那么点孩子气的礼物么?

LG:哦~怪不得,一上来就问这个。那么大的人了,还要儿童节礼物?

我:什么啊,作为老婆,儿童节,情人节,劳动节。这三个节日都要送礼物的。

因为,你要像宝贝一样疼我,我既是你的老婆还是你的情人,我时不时的给我们家打扫,劳动节该奖励我的。

LG:要这样下去,我都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了。送也送遍了。

我心想,好像有道理耶。

LG:那我要给你买礼物,你给我钱吧,我钱不都在你那么?要不晚上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吧?

我:。。。。。哇靠。那我不是吃亏了。

我那个汗啊~那我岂不是有种自己花钱给自己买礼物。

其实钱归老婆管。有时也不是好事呀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6-1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礼物不一定要物质东西吧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6-1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嗨,热恋中往往是幸福的。
想想我自己,真可悲啊,我和老公谈恋爱,没收到过一件小礼物,明知他小气,心胸狭窄的不得了,但想想他有稳定工作,福利待遇不错。有时小气也不是一种坏事,可能是怕我不想嫁给她才小气吧,应该对老婆不会差的,后来还是嫁给了他。
但一切是我想错了,原来他真的对我啥都不好,结婚五年了,也没一件礼物送我。听到姐妹们老公的钱包在你们那里,你们真的好幸福啊,我失败的是老公即不买礼物给我,也不给我花钱。我想买黄金项链,戒子,还得自己淘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6-1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希望的婚姻,孩子可怜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莫凡。 于 2010-6-1 12:16 编辑
嗨,热恋中往往是幸福的。
想想我自己,真可悲啊,我和老公谈恋爱,没收到过一件小礼物,明知他小气,心胸 ...
默-默 发表于 2010-6-1 11:46



    我觉得。一个男人对别人小气点。还是可以谅解的。因为钱本来就不好赚。
但是对于自家人就应该大气点。他藏那么多钱做什么。
人生本来就是享受的。而且女人买礼物也不一定说要贵的才是好嘛。

也许他无意的送你个发夹。你都会开心好一会呢?
而且女人的青春是短暂的。
也许过几年我们的亲情多于爱情的时候。

至少还有往事可以回味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好幸福啊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6-2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6-2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6-2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蠍】 发表于 2010-6-2 11:59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6-3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10-11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才看到这个贴子 来祝福一下楼主 要一直幸福下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10-11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幸福,好像我们没那么浪漫过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10-13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幸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联系地址:
斗门路9幢1号

联系电话:88912181
在线客服
工作时间:
8:00-17:00
 

QQ| 手机客户端| 奉化论坛(奉化信息网)     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Template by Comeings!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( 浙ICP备12015969号-2|浙B2—20120226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