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  

奉化论坛(奉化信息网)

搜索
查看: 905|回复: 1

91 本科 年薪40+ 未婚 177cm 希望认识在年前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22-1-9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:

91年 男 身高177CM,本科,体重70kg(上下1.2kg浮动)自认为小有颜值, 工作说不上大红大紫但也还行,长相算顺眼,对世界对生命有独立的思考。有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,收入可观 ,乐观开朗(无牛社),温和,偶尔出差,语言词汇量有限,自驾游,有很多想做的事情。喜欢风景好的地方,草原,海边,雪地,爱好爬山,自驾游,羽毛球,桌球,......过多的信息希望两个人私信了解,麻烦带简单的介绍


希望你:

女,158以上,三观合,相看不厌,相谈甚欢,相处不累,遇见事情能说出来,积极乐观(偶尔沙雕逗比那就更好了,哈哈),孝顺父母,爱家庭(会做饭更好),能互相帮助,无论收入高低有自己的工作,长相当然主要看眼缘,对衣着和生活有较好的品位,有独立的思想和爱好;靠谱认真,(傲娇高冷有怪脾气的就算了) 至于学历、家境,哪里人或者离异 都可以 ,这些都不是我看重的。相处舒服就好

理想的生活:

简单温馨就好。相爱喜欢的两个人,哪怕在家背靠背我工作我的,你刷你的淘宝抖音都是幸福的,在各自的空间里做喜欢的事,在共同的生活里相互体谅和扶持。白天各自忙自己的工作,晚上一起买菜,做饭,散步或我在沙发上看电视。周末做卫生,逛超市,压马路,约着亲朋好友相聚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-9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给我发站内私信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联系地址:
奉达小镇7幢113

联系电话:18106646099
在线客服
在线客服
工作时间:
8:00-17:00
 

QQ| 手机客户端|联系我们| 奉化论坛(奉化信息网)
宁波网络警察-宁波网络安全信息网
浙公网安备33028302000108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574-81850000 举报邮箱:nb81850@qq.com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Template by Comeings!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( 浙ICP备12015969号-2|浙B2—20120226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